Wednesday, June 2, 2010

kampar life~~~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学校。。。新的朋友。。。
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
让我很难适应。。。feel home sick nw...
想家。。。想我的狗狗。。。想我的朋友们。。。
haiz。。。
我一定要适应><~~~

这几天交到的新朋友XD
erm。。。应该说是死党了><~~

Edwind(我们的班长,很friendly,很照顾我,感激><)
Chin Min(STPM science的毕业生,才子的样子,很聪明XD)
Joshua(无论何时都那么认真==。。。不是很talkative)
Calvin(长得很像棒棒堂的小马><~~~电话时常打不进==。。。爱开玩笑XD)

一如往常~朋友堆里只有我一个女生XD
每一年都这样==。。。我还真没有女人缘~
交到朋友让我好欣慰><
我怕一个人~

Sky也越来越像爸爸了><
“今天老师教什么?课程会难吗?课上的怎样?ok吗?”
很像叫一声“老爸”==。。。
感激他一直抽时间照顾我><~~~
还把我喂得很饱XD~~~

对了!还有晨毅XD
跟他意外的合得来><~~~
很像日本人的一位宅男XD
Sky的弟弟><~~~

因为有那么多朋友陪着我~
所以我想。。。UTAR的生活可能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糟吧><~~~
enjoy my life in UTAR nw...
SUSHI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