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hurt。。。

伤。。。伤。。。伤。。。
这几天都睡不好。。。
梦游状态严重。。。
控制不到。。。
睡着也能哭。。。厉害。。。啪啪啪啪啪~~~

这样的状态会持续多久。。。
这样的心情会持续多久。。。
这样emo的我。。。很讨厌==
看着镜子。。。
多希望镜子里的人可以出来打骂我一场。。。
说“你很讨厌。。。快消失吧。。。这个世界不适合你。。。滚回你的王国去!”

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
闷闷的。。。
感觉天空都是灰色的。。。
更喜欢晚上自己走出去了。。。
因为这样的空气很适合我。。。
灵感来得很快。。。
脑袋转得很快。。。
虽然会想得更多。。。
可是总比自己一个人闷在房里好。。。

睡不好。。。累。。。无心上课。。。
这样的状况要持续多久。。。
原来的我几时要回来。。。
现在的我。。。好像只剩下躯壳。。。
没有灵魂。。。
“我”到哪里去了?
这不是原来的我该有的想法。。。
这不是原来的我会做的事情。。。
也许就这样不回来也不错?

感谢可爱的dol dol一直陪着我。。。
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我当然不能辜负人家~
我会调整好心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