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要抱怨。。。让我抱怨。。。

最近的心情真是郁闷到不行。。。
我好累。。。
在kampar。。。看似平淡。。。其实。。。haiz。。。
不懂。。。

我成功挤进了“全国英文歌曲邀请大赛”的总决赛。。。
也就是10强歌手。。。
难免有些压力。。。
最近又因为生病。。。没办法好好发挥平时的实力。。。
明天就是总决赛。。。我能应付吗。。。

最近真的是很倒霉。。。
第一:手机被偷
第二:小小的accident(被脚车撞到)
第三:表演当天我的lens被来打扫的印尼婆用水冲走,害我一整天没信心上台
第四:生病了。。。咳嗽。。。在比赛当天。。。
第五。。。

总之很衰。。。他妈的。。。pek cek死。。。

在kampar的audition。。。我没进。。。
第一次连audition都进不到。。。亏我还是全国赛的10强。。。
说出去还不笑死人。。。
去死啦。。。
真的有点心里不平衡。。。要说完全没打击是骗人的。。。

明天就是全国赛的总决赛。。。
最近都那么衰了。。。我看明天的比赛也好不到哪里去。。。

手机被偷的当天。。。babydoll的手机和钱包也连同我的一起被偷了。。。
他来我这里。。。我是应该照顾他。。。发生这种事。。。我也有一半的责任。。。
当然我会赔偿他的损失。。。
又是一笔钱。。。
我也要买过一架手机。。。
钱钱钱。。。全部都是钱。。。haiz...
讨厌死了。。。

还有“你”。。。
为什么老是阻碍我。。。为什么老是夺走我的一切?
为什么什么都要跟我争?我好累啊。。。

还有我很困扰啊。。。
我不懂自己的心情。。。不懂到底该怎么做。。。
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啊。。。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谁能指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