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又发烧了。。。

星期三时。。。发生了一点事><~~~
出去走走。。。
从公园走到了学校。。。
心情好些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
准备走回家。。。
好死不死下了一场大雨。。。
没办法之下就淋了将近30分钟的雨跑回去。。。
看似强壮的我。。。
好像因为这场雨。。。再度生病了==。。。
原来我只是条虫。。。不是龙><

还好不会很严重。。。只是轻微的发烧和呕吐==。。。
回到家后拼命吃药把烧压下来。。。
不能顶了就睡觉。。。
我竟然从晚上11点睡到隔天的傍晚6点==。。。
累啊~~~
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好点==
因为没有定时吃药~烧还是没退><
明天rehearsel。。。
早上8点上课。。。傍晚6点结束。。。
7点开始reheasel 我的acapella演出。。。
不知道撑不撑得过去==
每日次都是这样。。。
表演前出状况。。。讨厌死了。。。
我之前应该没那么弱才对。。。

现在。。。肚子痛死了==
难不成我患了绝症><~~~
呜。。。
痛苦啊。。。
这里不像家里。。。有妈妈可以照顾我。。。
出来以后要自己照顾自己。。。
缺少了生活常识的我。。。
好像随时都会死在这里==。。。
从小到大太过受保护。。。长大后什么都不会。。。
我到底是要怎样生存下去==
如果这个烧还不退的话。。。
我不会就这样死去吧==
我不要!!!><
想太多了。。。

其实直到现在。。。
我也一直被身边的人们疼爱着。。。
大家都很疼我。。。不管是年纪比较大的。。。或是年纪比较小的。。。
我很需要朋友。。。很爱朋友。。。很珍惜朋友。。。^^
大家都宠着我。。。我说什么都答应我。。。我要做什么都陪我。。。
所以我很不知道世间疾苦。。。
因为活在大家的保护下。。。
当然我也不想知道><。。。很想一直这样跟你们撒娇。。。
所以常常被小过我的朋友说“小孩子,12/17岁,小妹妹”
尤其是晨毅><
还被sky交代说要盯着我==。。。
我不小了ok~~~
本女王21了咯~~~

我喜欢的人们~我要你们幸福><
天天开心^^
我的糊涂,愚蠢可以让你们开心的话~
随你们怎么嘲笑我吧XD
这样说有点变态==。。。

希望我的病快快好。。。
那我又可以到处跑了><~~~
肚子痛==。。。头晕。。。
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