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不舒服。。。不安。。。爱哭。。。

昨天开始就一直发烧的我。。。
吃了很多药。。。一直休息。。。
不知是药没效了还是什么。。。烧退了。。。又来。。。退了。。。又来。。。
今天的课。。。
时间是早上8点到傍晚6点。。。7点开始还要彩排VOU的表演。。。
可是我早退了。。。真的很不舒服。。。
很感谢edwind送我回。。。虽然一路上我都差点飘掉。。。
因为头很重。。。很冷。。。真的很不舒服。。。
没掉进湖里就很好了==。。。

吃了药。。。睡了一觉。。。
睡醒时好点了。。。退烧了。。。
去了彩排。。。
彩排完后。。。又发烧了。。。
一直到现在。。。发冷。。。改了几十层被单还是很冷。。。
我会不会就这样死掉啊。。。
因为种种的不安,不舒服。。。
我又哭了。。。我发现最近的我越来越爱哭。。。
之前被称作“女王”的我。。。坚强的我都消失了。。。
妈妈打给我时。。。情绪一时激动。。。哭得更惨。。。
一个人在kampar。。。找不到温暖和安慰。。。
而且又很不舒服。。。这让我很不安。。。
想早点睡。。。又莫名的害怕。。。
好像全世界只剩我一个人。。。
也许我真的不习惯一个人生活。。。
而且对不能退烧的自己。。。有点产生恐惧感了。。。
我好怕啊。。。。。。
不安。。。
不安。。。
不安。。。

其实我维持单身还有一个原因。。。
那是因为我没有那种资格。。。我还配不上。。。
没有自信。。。
而且最近又很爱哭。。。任性。。。
这样的我。。。很麻烦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