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回槟城的日子~~~

这短短的几天。。。虽然很辛苦。。。
但是还挺开心的^^
好久不见的弟弟joel~~~还有女儿rachel XD
飞梦的朋友们><~~~
joel弟弟看见我就狂亲==
有点炸到。。。
因为这样导致有些小误会发生了==。。。
啊哈哈XD
我是个很随和的人~
很玩的来的人~很疼“小弟弟”的人==。。。
我的配合只要你们高兴~都ok啊XD

感谢marcus林亿绅*飞梦的费玉清*~(不是那位飞梦的日本演歌手)教我“新腔”的唱法><
原来他之前很讨厌我==
都怪我在上台前表现的很冷酷。。。不说话。。。因为我很紧张~我必须调整我的情绪~才会变得不说话。。。变得很压迫感==
所以看起来很骄傲==
可是我上台前就是这样><没法改变~造成误会也是自找的==
Spotlite比赛时我们聊了很多~又玩又闹XD
他才知道我不是个骄傲的歌手==
我才知道原来他之前误会我><~~~
现在我们是超级无敌要好的朋友啦XD
同是“老派歌手”~希望可以有机会同台><~~~

可是呢~某人就不好了==
我不知道我hurt了他什么==
又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我做错什么啊><~~~
spotlite时不太理我==好伤的说。。。

还有还有。。。我的脚痛死了!!!
穿着高跟鞋站了接近12小时==。。。
痛。。。。。。

还有哦~~~
恭喜“一站”??(我不知怎么写==)在金峰奖获得冠军啦xD~~
要再接再厉哦~

2010全国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
接到了他们的电话><~~~
正犹豫要不要比。。。因为最近的我忙得无法分配时间出来了==。。。
我要想好好。。。><
大家晚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