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要的是什么?你要的又是什么?

结果是。。。?
我又眼睛肿肿的去上课。。。
很丑==。。。
昨晚VOU练习完过后。。。
跟鬼鬼,edward他们跑去喝茶。。。
他的搞笑功力让我心情稍微好点了。。。
一直闹到3.30am。。。
好开心哦。。。
回到了宿舍。。。不好的感觉又来了。。。
脑海里重复想起不停的话。。。
很累。。。很累。。。可是我睡不着。。。
重复想着想着。。。重复的哭着。。。
就这样没怎么睡到。。。

你们要的是什么?
只要是你们要的。。。我都可以给你们。。。配合你们。。。
只要是你们要的。。。我无所谓。。。
只要你们开心。。。我无所谓。。。
我配合。。。我迁就。。。我都ok。。。
但我却不知道到底你们要的是什么?我应该做什么。。。
有人说。。。做好自己??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刚刚收到信息。。。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这只是一场梦。。。”“你只把我当成朋友吗?”
要我怎么回答?
我只能说。。。
只要是你喜欢的。。。你想要的。。。说出来。。。
i jz follow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