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还是那么迷糊><~~~

不明白。。。
为什么我常常少一根筋。。。
常常耍迷糊==。。。
很少会注意身边的人事物。。。是我的缺点。。。
常常被说成是“笨蛋。。。白痴”==。。。
有什么办法。。。
这是天生的啊。。。><
今天也连续炸了好几个死党~
因为我的糊涂==
今天明明是要讨论tutorial 4...
我去做tutorial 3==...
搭错巴士。。。
朋友从班上跟着我出到校门口(还故意踏出脚步声)。。。
我竟然没发现到它的存在==。。。
还有刚才。。。
明明死党们就在我眼前。。。
我还拼命打电话拼命找==。。。
还有很多很多。。。
笑死他们了==
算了。。。
能成为笑点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