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没在开玩笑。。。

把我的命交给命运去做决定。。。
只有它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继续存在。。。
存在?消失?
welson。。。对不起><
我问了个蠢问题==
我也知道啊。。。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我们应该好好的爱护这个父母给予的身体和心。。。
而不是这样。。。
可是当一个人应该受到惩罚时。。。
我想父母也会同意的吧。。。
做错的是我啊。。。
而Kelvin呢~~~则是认同。。。说我应该接受惩罚。。。我不乖。。。
我并没有伤害自己的身体。。。
“身体”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怎么可以随便去伤害?
可是这次不一样。。。
自己的烂摊子要自己收。。。

谢谢sky的照顾。。。每天骂我白痴==。。。

如果命运觉得我应该存在的话。。。我会继续存在的。。。永远存在。。。

这样的我。。。这样的事件。。。
好像跟两年前所发生的事一样呢。。。
没想到又重演。。。
后悔了一阵子。。。委屈了一阵子。。。好不容易才过回正常的生活。。。
nanana~我果然还没从“你”的阴影逃出来><
就要接受另一个事实。。。
现实对我还真是残酷啊==。。。
我应该想想要怎么做吗。。。
才不会让事件重演。。。
就像两年前那场很大的玩笑一样。。。

快疯的我。。。每天胡思乱想的我。。。让人感觉很讨厌。。。
welson,kelvin
谢谢你们的意见。。。
看来真的很准确叻~这又是一个问题了。。。
这样对我真的好吗?
你们的意见我想了很久。。。这样真的好吗。。。?
真是麻烦啊。。。

我必须快点解决掉我的事情。。。
影响力比我想象中的大了很多。。。
功课,食欲,身心,还有。。。
下个月的创作大赛。。。
我一定要夺冠军。。。
在这之前。。。我不允许受影响。。。这是我的专业。。。我要全力以赴。。。
等着看吧对手们。。。

还有哦。。。被委托了当制作人呢~~~
被委托了担任新人歌手的制作人。。。
带他们。。。捧红他们。。。给他们最好的特训。。。
很有兴趣。。。但好像没什么时间呢。。。
我要考虑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