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念。慈?的故事?

期待ing ><~~~
精神分裂。。。最后死掉。。。?
能不能死的美一点==。。。
或者死的伟大一点><~~~壮烈牺牲!!!
想太多。。。

男的也被搞得精神分裂。。。死掉?
炸到==。。。

这有点像是预言。。。
我好像真的会死掉。。。
会在kampar死掉。。。怎么办==

如果我真的死掉了。。。jz imagine 10件事。。。
第一:我的钱还没花光就死。。。不是很甘愿。。。
第二:我的狗狗怎么办><
第三:我为了自己所做的努力全都在这一刻报销
第四:我还没有让“他"后悔就死掉了><
第五:我还没有解除误会啊啊啊~
第六:大家会把我忘记><~~~
第七:我还没有报恩
第八:我还没有好好玩过。。。
第九:我很害怕一个人。。。
第十:没得吃妈妈煮的菜了><~~~

完毕!!!
所以我绝对不能死!!!死了好亏本==。。。

阿公><~~~很想待在你那边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