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你越打垮我...我就越坚强...

人心真的很可怕。。。
当你认为没事之后。。。其实有另一个计划正进行着。。。
该怎么防范?
将会受牵涉的人不少。。。
包括。。。还有。。。
不希望重复发生同样的事情。。。因为我知道后果。。。
我不要有相同的后果。。。
就像。。。
新年时许的愿望。。。刚要实现的时候。。。
你。。。出现了。。。事情。。。发生了。。。
这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我很信神。。。花很多心思在祈祷上。。。诚意上。。。
我相信神会听到我的心声。。。
但一次的事件。。。造成我很深的遗憾。。。我相信怎么也补不回了。。。
除非有一天我死了。。。这个遗憾才会被公开。。。才会被化解。。。
我疼你们。。。珍惜你们。。。
这次。。。我想为你们做些什么。。。而不是单纯的依赖。。。
至少我有试过。。。虽然弥补不了遗憾。。。
至少我可以安心点。。。
如果我真的那么做了。。。嗯。。。我会后悔吗。。。?
虽然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但我不是失去了就会死那种。。。
放弃了这个。。。我还有很多选择。。。我还可以。。。嗯。。。
还有。。。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再恶化。。。
自从你误解我。。。我从来没替自己解释过。。。
因为我相信。。。如果一位外人也这么对我说的话。。。我会选择相信你到底。。。
我选择相信我看到的“你”。。。
我相信你也一样。。。所以我并没有特意去为我解释什么。。。就算我很痛。。。
但我相信。。。

这次。。。就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