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在Kulim的最后一晚。。。

这是我待在Kulim的最后一夜。。。
又开始不安了==。。。
怎么办怎么办><~~~
其实我倒是不怕我会死在那边~~~
只是。。。
haiz。。。
我会迷路啊啊啊~~~
感谢sky在kampar时很照顾我><~~~
不然我已经死了==
在大学迷路,把自己锁在家里。。。等等。。。之类的蠢事==
只有我才做得出~笨到。。。。
可是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他><~~~
下次吧~
先想想明天怎么活下去XD
在回来Kulim之前其实发生了一些事。。。
我都不敢提出来==。。。为什么不敢?我也不知道><
就不知道怕什么。。。希望这次回去。。。同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阿弥陀佛。。。希望我在kampar过得好。。。
重要是不要迷路。。。不要糊涂。。。不要怕><~~~
我要克服恐惧。。。
还有。。。希望我的驻唱工作可以成功~
已经不当composer的我~
唯一的income就只有这个了==
希望kampar的各位可以满意我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