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My 2009...

2009年...
也就是去年的我...读书,工作,写歌,教书等等...
过着无忧无虑...算是吗?嗯...充实的生活吧...
想把总结记录下来...不能总是逃避...不敢去回想之类的...
我要学会面对...反正已经过去了...
我也释怀了...你们看到就看到...
在IBM的music club...在IBM的点点滴滴...
music club...2008年是最棒的...2009年嘛...
因为你...一切改变了...我逃避...你也逃避...
为什么你要逃避...我一直在等.....等.....等...
等到了考试才放弃...我失望了...你别避开我逃避我啊...很难受啊==...
听了一整年的“回到过去”...如果时间能重来...我是不是能够让故事继续?
现在要我回想...我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记忆有点模糊了...
发生过什么事也不太记得了...这是好事...
当时是什么感觉也忘了...
lower 6时一直忙于海螺的工作...
一个星期只能去学校两天...我们8位姐妹的关系疏离...
其实也搞得有一阵子我很痛苦...不知道该参谁...
知道第二年分班...交到了新的朋友后...情况才转好...
还有宿舍很照顾我的姐姐...妹妹们...upper 6使我度过的最愉快的一年...
不懂你们会不会看到...总之...都过去了...
想对你们说的话嘛...hmm...

那8位姐妹先吧:
你们给了我很刺激的学院生活^^虽然我们这班人真的很爱惹事~
很多事情都搞大了~但还真的是挺好玩叻XD
尤其是那个XX...不管她怎么针对我...你们还是那么挺我...还在班上大吵...
我还记得XD
虽然到最后姐妹们不欢而散。。。但我还是希望我们在一起的。。。
也曾经努力把大家聚在一起下课后去吃东西。。。但失败了。。。
这份感情我永远记住~不会忘记你们~
不管最后你们给我造成多大的伤害~但与其去记住不愉快的事~不如想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回忆^^

接下来就是某某某先生:
不知道是我们之间那位出现问题。。。总之。。。hmm...
谢谢你如此欣赏我...而且保护我还帮忙我...
从一开始的好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但我无时无刻都在等你回来跟我说第一句话。。。像之前这样聊天说笑。。。
说真的那一次影响我很严重。。。严重性是无法想象的。。。因为你是我在学院唯一的依赖。。。
成绩一落千丈,半夜都会醒来大哭。。。影响我很很很严重。。。
我都忘了我是怎样重新站起来。。。我想想。。。hmm...
那时完全是用工作麻醉自己吧。。。
你的理由。。。不用给我了。。。我不等了~因为我已经摆脱了。。。这都要归功于“飞梦”^^
另外。。。我会记住。。。你的残忍。。。给了我一个教训。。。

还有嘛。。。
宿舍的姐妹们?
你们是最棒的~伤心,开心,哭或者笑都是你们陪我度过~
还会体谅我工作上的忙碌~谢谢你们等我回家。。。谢谢你们陪我写歌。。。
谢谢你们教会我怎么包粽子。。。谢谢你们叫我怎么用饭锅。。。
太多的谢谢。。。太多太多。。。
我并没有为你们做过什么。。。所以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我爱你们^^

sushi的2009。。。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