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靠岸。。。

哭解决不了问题。。。
但我还是哭了。。。而且哭得很惨。。。
为什么要哭?何必哭?太不成熟了吧!
pek cek nia!!!











但是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方。。。暂时忘记一切。。。
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这次受的伤太重。。。这是我的致命伤。。。我需要疗伤。。。
那里可以让我躲起来。。。睡个一整天。。。什么都不想。。。
有这个地方吗。。。?
希望睡了这一觉。。。醒来已经身处在这样的地方。。。
找个地方给我靠。。。因为我需要。。。
我想要被藏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不平衡。。。还是我的灵异体质作怪。。。
最近沉迷上了跟一个不存在的人对话。。。
是我的幻想制造出来的人物吗?还是真的是体质作怪?
虽然听不到声音。。。但我知道你说什么?我的心听到了。。。我知道你在回答我。。。
谢谢你安慰我。。。让我睡的安心。。。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有点精神压力。。。竟然在我心里出现了那么一个“不存在”的人物。。。
我是不是快疯了啊?
不可能。。。我还很正常。。。那是我的灵异体质?可是这样的机会几乎是1%。。。
不然就是这几天太压迫了吧。。。不知不觉自言自语了。。。
不管怎样。。。好累。。。睡觉了。。。
希望醒来已经在所谓的“靠岸”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