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Kenzo~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把我的祝福送给你~
把大家对你的感想都献给你~(friendster的网友们托给我的的~~~我可没有忘记做~~~)
2/29的生日...
一直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你也让身边的人觉得你也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人~
很特别也很让人摸不清头脑==...
呵呵~
何时你的性格才会改变呢??
几时我们才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看看?
今年你又老一岁了~
但依旧没变==...
虽说...
我们8个人都是你最亲最要好的好友~
但是我一直都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你就不肯跟我们分享你的一切呢?
我们不了解你~
不懂你的任何事情~
但我们真的一直都在尝试~
就是走不进去你的内心世界==...
但算了~
也许这就是你的特色吧^^
哈哈~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你最好的朋友啦~
虽然你的举动有时很令人不了解~
虽然你有时态度很冷漠又奇怪~
虽然你喜欢的东西也怪怪的~
虽然你真的是一个很难沟通的人~
但...
我们却因为你而骄傲~
你是我们Dark Demon摇滚乐团最棒的团长~
也是最棒的老师~
更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对象~
永远走在我们最前面~
帮我们遮风挡雨~
明明只是一个普通人~
为什么你会有那么大的力量呢?
自从被签进了海螺唱片公司后~
你一直都替我们挡着我们闯的祸~
虽然你不说~
但我们都知道~
别忘了我们团里有两个人Area是特别长的==
哈哈^^
你替我们挡的罪我也只知道一些~
1)Kyun在演出当天还没抓歌
2)妖妖敢情事搞得很大==...
3)我太过high把电吉他摔坏了==...
4)浩浩突然不告而别~
5)DR电脑被抢把写给林俊杰的Demo搞丢了==...
之类的~
是这些吗?
都是你去跟公司说的吗?
我们才没事~
不然早活不到今天了~
哈哈^^
网友们都问为什么你好久没上MSN,非主流,百度和Friendster?
哎~
我也想问你啊==...
偶尔也该上来看看吧~
那些关心你的人及爱你的人~
不管怎么样~
生日你最大~
期待我们给你的Surprise吧^^(兴奋!!!)
希望你会看到~
不看到也没关系~
当我写爽~~~
呵呵~

2 comments:

  1. 或许这真是kenzo哥哥的特色~~
    也或许他不让你们知道是因为怕你们担心~~
    他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力量为你们挡风遮雨,我想是因为他都很珍惜你们这群好朋友。。。
    或许我说的都不对,但我真的好羡慕你们哦~~
    羡慕你们都有一群酱好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很羨慕,
    “朋友”說好聽の,要幾個有幾個……
    但知心の,比找個理想情人更難。

    很喜歡你們の歌,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