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告别情人节~

情人节相信大家都过得很开心很甜咯
我怎么过?
==...
去卖花,然后教舞蹈而已==
本来以为一天就这样过了
Kenzo打电话来说要去autocity看看
很开心(总算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随同的还有妖妖,Kyun和DR
没有情人至少有朋友^^
我们还去跟那里的人PK街舞
hohoho
还是会觉得今年的情人节没有白过啦~
至少有玩到~
哈哈
星期一就考试了
情人节也过了
不能再想了咯
读书读书读书!
加油吧!

1 comment:

  1. 宝贝,至少还有朋友的陪伴~~
    我呢则一个人过情人节~~
    不过也是有点惊喜~~

    就是有人和我告白~~
    不过我到今天都不敢给他答案~~
    因为我不会抉择~~
    不知该接受还是拒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