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我是坏女孩...

我脾气很好...
但有时一发起脾气很不受控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会找上门打架...
我的身高"155cm"(特矮)
长一副呆样...
朋友们都觉得我是很随和的大姐姐的感觉...
但...
没人想到我是一个有点暴力的人...
刚刚知道了朋友的男朋友劈腿的消息后...
我不知直接到他工作的地方(BM Plaza)去找他吵架...
甚至还打伤了他...
之前也是...
去年总共跟人打了3次左右的架...
真的很看不惯那些劈腿的男生还有女生...
什么东西啊!
不是我鸡婆...
不给这些人知道一点痛他们是不会醒的...
都是些社会的败类...
恨恨恨...
别再让我碰到这些人...

3 comments:

  1. 哎,算了吧。。
    世界上就是有这种败类所以才会让酱多人受伤害。。。
    只要学会放下他,那他给你的伤害只会让你成长~~~

    ReplyDelete
  2. 155很矮吗
    我也不过才155耶

    ReplyDelete
  3. 嗯啊恩啊,男生都不是好东西(我是说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