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空窗的情人节==...

今天跟Kenzo,Kyun,妖妖去了Jusco帮忙一间店宣传他们的情人节活动...
说是宣传...
为什么要把我分配去卖冰淇淋!!!?
haiz...
算了...
今天宣传是我们打扮得有点夸张==
是有吓到人~~~
哈哈
跟很多人拍了很多照片^^
很多人都认识我们KDS^^
这点还蛮开心的~(谢谢支持我们)
看来杨子浩回中国后并没有对我们造成负面影响~~~
现在在想...
情人节大家都怎么过啊?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空窗而已==
当天我会去pacific卖花~
度过我的情人节~(只有可怜的人才会在情人节去卖花)
哈哈
对了!
浩爷问了我情人节有什么愿望~
我就在这里回答你好啦!(看不到的话就算了)
希望每个我身边的朋友在情人节可以告白成功!(最近很多人感情不顺心)
你们顺利的话我自然而然也会顺利吧^^
呵呵
虽然还没有任何目标啦==...

~情人节快乐~
from:Sushi

通告:sushi的emeimei blog已经关掉了~因为很难用!

1 comment:

  1. 没关系啦~~
    因为有我陪你嘛~~
    我得在家完成我的四张图画~~
    haizz~~读美术班真可怜~~
    还好我习惯了单身情人节的日子~~haha~~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