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是苦命学生~

今天搬宿舍了...
总算不用每天来回到学校~
是减轻了一些麻烦~
但...
每个月的开销又增加了!!!
而且又要供车...
一个月大概需要RM1XXX左右吧==...
因为不想用父母的钱...(他们自己都不够花了)
所以很多费用都不敢让他们知道~
自己拼命赚钱...
教补习,教音乐舞蹈,卖冰淇淋,大日子宣传,卖视觉系衣服,接乐团表演,接唱片制作...
算一算~
还了学费,供车,补习费,宿舍费用等等...
我每个月剩下来的钱只有那么一点...(不到RM100)
但还过得去啦==...
只能拼命多接点唱片制作的工作了...
但会上不到课==...(因为要去到selangor)
今天又被PAW老师叫去问话!
就是因为跷太多课了!!!
炸到!
根本不明白学生的辛苦!!!!!
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啊...
钱?学业?
头大大~~~
刚哭了好几次...
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
哭有个屁用啊==...
本小姐没那么没用!
最后一年而已...
撑下去吧...
sushi...加油加油加油!!!

给每位我身边的朋友: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什么都不怕就是怕寂寞怕一个人~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每一位^^
谢谢你们陪着我到今天...

至于那些已经反目成仇的朋友...
我不知道几时我们中间出现了一道墙...
但我只想你们知道!
我很珍惜你们!
不管你们怎么看我讨厌我!
你们都还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因为一点误会就害我们之间变成这样!
我很怕!
因为我不想你们离我越来越远...

想念我的每一位朋友...

1 comment:

  1. 宝贝,别哭~~
    虽然我帮不了你什么,但我希望你能继续加油~~
    因为你永远是我的好好朋友~~
    加油~~
    (唯一能做的就是精神上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