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只是喜欢活在回忆里...

那天遇见了你...
每次看见你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无法想象之前还是好朋友的我们...
竟然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最痛恨这样...
每次看到之前很好的朋友...
现在却不再说话的人...
我都会好想哭...
我无法忍受...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还能一如往常...
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只有我吗...?
我们曾经一起奋斗过...努力过...也开心过...
或许你都不记得了...
但到了今天...
差不多快X年了吧...
我还是活在那段回忆里...
我走不出来...
放眼未来?
我真的做不到...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好...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一定不会让我们彼此喜欢...
既然朋友之间有了感情就会变质...
我宁愿不要这么一个好朋友...
我宁愿我们只是相识...
但不相知...
至少还是朋友...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一定会避免一切...
用尽方法来保护我们的友情...
不会让我们的友情越轨...
如今变成现在好像陌生人一样...
我很自责...
我曾经伤害了你那么多次...
我想跟你道歉...
但没那个勇气走向你...面对你...
就跟你现在还在逃避我一样...
"对不起"...我真的想告诉你这句话...
哪怕你根本不把我的道歉当一回事...
我还是想对你说...
但...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
我也恨你为什么出现在我的生活...
扰乱我的生活...
"你在耍我吗...?"
为什么至今没给我一个交代...
起码让我安心点也好...
什么也好...
真的...
朋友永远是朋友...
随时随地我都会在你左右看着你...
祝福你...
而我...
则选择活在自己的回忆里...
直到有一天你消失吧...

1 comment:

  1. 宝贝,巧遇总比每天见面好吧~~
    我每天都必须和他见到面,而且在班上他还是坐在我的前面。。。
    我和他已经很久没讲话了。。。我和他还有机会做会朋友吗?我真得不知道~~~
    闷闷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