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Dark Demon摇滚乐团再度升级!!!

目前我们创作的歌曲已经延生至海外了~
日本唱片公司也用了我们的歌曲~
目前我们也被安排在培育艺人方面~
不必出道已经可以赚很多钱了~
开心ing~~~
再过不久海外歌手的演唱会我们也担任伴奏乐团了~
其实在这个圈子里真的要靠运气==...

我们Dark Demon摇滚乐团的歌曲一直会持续更新~
大家可以去Kenzo的friendster profile试听我们演绎的歌曲~
也欢迎提供各方位意见^^
今天我也刚完成了一首日本歌曲~
已经post上去了~~~
欢迎你们去试听^^
歌曲可以在friendster找到~
视觉系王子Kenzo的FS ADD:darkness_lucifer_4@hotmail.com

2 comments:

  1. 宝贝,我相信你们一定能闯出一片属于你们的天~~
    继续加油吧~`
    我到是一定成为你们的忠实粉丝~~
    哈哈~~真的哦~~
    期待~~~~~~~

    ReplyDelete
  2. hey....
    我也有听过你们的歌...
    很好听...

    是自己作的吗??!!....

    如果是的话....
    你的日文不是很厉害咯??!!
    O.O....

    指教一下我可以吗??!!
    嘻嘻....

    (*^.^*)


    ~*CarM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