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小狗已经找到主人了!!!



前几天捡到了一只小黑狗~


很可爱~


巴掌大的小狗~~~


但...


我家已经有4只狗~~~


妈妈不给养了==...


无可奈何之下一直在拼命帮狗狗找主人~


在friendster也一直宣传~~~


终于!!!!!


一星期后终于找到可以放心托付狗狗的主人了~~~


真的要谢谢他!!!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好~


因为如果还是找不到新主人的话小狗就必须要丢弃了==...


还好还好!!!


















可爱吧~~~

这几天的细心照顾多多少少有一点感情啦~

哈哈

但是算了!

希望它过得好~~~

呵呵~
放张seni music kelab的照片上来~~~
以方便"某人"下载啦~~~
哈哈~
知道我是那个??==...

2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小狗哦~~不过没得养,因为家里平常都有一段时间没人在家~~哎~有的看没得养~~
    我找到宝贝在哪咯~~赫赫~~超好人,因为宝贝酱美~~

    希望小狗狗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ReplyDelete
  2. 我都不知道你喜欢狗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