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sushi的2011

我想我差不多该换个新的blog了...==
在写着这个blog的同时已经是初四了...
我的新年过得怎样呢?

初一
飞梦朋友们都来我家欢庆新年~
我过得很开心=]

初二
到大舅家拜年~跟堂姐们聚会=]
也过得很开心=]

初三:飞梦歌手们的聚会~
怎么可以不开心呢=]

我的心愿?
新的一年...我想描绘出各种不同美好的记忆~
我想创造出一个新的我~
我要更进步~我要所有事情更美好~
我要变得更完美~

看似很棒的新年...
其实在我心里都不是...
最近在深夜里反复的思考...
才发觉我这个人很傻...懦弱...虚伪
为什么呢?

其实在去kampar的那段日子...
我已经与penang的朋友渐渐疏远...
为了不让妈妈担心...
我必须装成让她认为我很有人缘...
我拥有很多很关心我的朋友...
假装是很痛苦的...
我骗了很多人...
目的是为了得到那一点点关心和在意...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我会反省...
别人给我一点甜头...对我好一点...
我就样样为他做...
对自己不公平的事也做...
只希望争取到一点点在别人心中的地位...
因为这样我亏了不少钱...
就是因为我这性格...
例如:我带歌手出来表演...本来一晚是RM50...为了让他对这行和自己有信心...我多亏了RM20给他...我这样做是啥意义...对自己根本没好处啊...现在想想...我为什么那么做...==

初三...我为了让飞梦歌手们够位子坐...我宁愿自己站着...为了让他们够多时间唱歌...我不点歌...为了让他们不花费太多...我自己私底下帮他们多出了点钱...
收少了钱?我自己吃起来没关系啦...
为了不让所有人闷着了...我尽量搞气氛...就是怕有人闷...有人说这次的聚会不好...尽量让大家有好的回忆...
结果还是闷到一些人了...这让我罪恶感很重很重超重...

初一时也是一样的状况...
结果这两天我都没陪到阿公T.T

现在想想...我到底在干吗...

我希望有个了解我的人可以跟我谈谈...
我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性格?

新年过后就要开学了...
但是我的marketing assignment group很压力...
为什么呢?
我的4个group member很清高~
常常忽略我...
也从不跟我搭话...
无视我...什么事情都是我最后才知道...
在这个group我就是一个人...
经历过的人应该都知道这种感受吧...
所以我才讨厌女生!!!
还有14个weeks...
我要怎么跟她们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