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纯粹...发泄...

本女王最近承受了不少压力...

今晚...就让我重重的发泄!!!

给1号某某:我告诉你那件事时...我的出发点很简单...我只想找个人诉苦...因为我当天比赛唱不好...失声...对我打击很大...我需要个人听我说话...我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告诉你我那天比赛的状况"比赛那天我失声耶"...你说"这种事不要说出来"...我顿时无言马上转话题说这影响到我晚上的驻唱...其实听到你这样说我觉得....怎么说?有点自尊心被践踏的感觉...我不是在炫耀...只是想找个人听我讲话都那么难吗...

我是个不太有自信的人...

给2号某某:不要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对我用具有攻击性的话语来贬低我的才能!!!不止让我很难堪...很丢脸...还让大家嘲笑我!!!我是个女生...我也需要自尊...我不想被人看不起...但我装傻开玩笑带过了...那天回家想到被嘲笑被看不起是真的想哭...可是止住了...

给好多人: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拿冠军...这造成我无形的压力...说我对utar歌手是个威胁之类的...
我很压力...我怕真的拿不到冠军的话...你们会怎么看我...会怎么笑我...这也是我当天比赛失常的原因之一...

给3号某某:因为你...我的感染严重了...医生说我的肾脏了...要吃药补...可是越吃越死...我没有怪你...你可以一句慰问关心都没有...我真的怀疑你心里还有没有我...我是什么?你可以一整天一点消息都不给我...而我是每一天24小时都在等你的电话...感觉到跟以前比起来变了很多...我多心吗?不是...这是真的...告诉自己算了...你不会来的...朋友给我的关心和在乎还多过你给我的...那时想下...我都没要求你给过什么...你又何必给?

1 comment:

  1. 不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身体的健康记得要顾好
    你生病了大家都会很担心
    我也会因为我把你当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