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的新friendster acc~
















这是我新的friendster mail!!!



朋友们记下来哦~~~



找不到你们我很辛苦阿阿阿~~~!!!



之前的户口被hack了!!!



包括kenzo的~浩浩的~~~



就只有我们KDS!???



妈的那一个针对我们阿!!!???



使这种小手段!!!



真是替你父母感到羞耻!!!



咒:手指烂光光!!!



气死我了!!!



经营了那么久的friendster阿!!!!!!!!!!!!!








给各位知道下哦~~~~



浩浩和kenzo的新户口处理好之后我都会把他们的户口方在我的featured friend里面的^^



朋友们到时再通过我的户口去加回他们吧^^



支持我们KDS哦^^






留言在我的blog的各位:



想死你们了哦~~~



没找你们是因为我的friendster被hack了~~~



加了我后告诉我哦^^



再找你们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