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很累的一天~




昨晚出外景到了凌晨4点多回家==。。。


隔天的早上8点又接到了要去摄影棚录影的电话~


我可是有miss ooi的课阿阿阿!!!!!


可是这是工作~


久久一次我还是配合一下好了==。。。


因为这样害到某人没办法拿到书==。。。


因为被我借走了哇啊啊啊!!!


内疚到了极点==。。。


很累!好想睡!想待在家!!!


cry~~~


就这样录影结束时已经是5点多了~接近傍晚==。。。


饿肚子~~~


还要去练团。。。教舞蹈。。。


晚餐“报销”!


我可能瘦了5公斤了吧==。。。


要考试了我必须好好安排时间。。。


sushi~加油!!!!!!!



这是公司给我们的练团室^^


很豪华吧!



我们的对手Rocking u摇滚乐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