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事业+学业=好累...

最近累到在飘了...
难得昨天(星期四)休假...
我睡超过了12小时==...
真的很累...

有时候没去学校...
真的是因为工作太忙...
承接的合约真的太多了...
创作...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
催我也没用啊...
谁会管你是个学生?
他们只要拿到货?赚钱?就行了...
下个月的全国创作比赛...
又花了我很多金钱和时间...
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绩...
创作这条路...风险大...
有赚必有亏...
对口味的歌曲...
发表一下很快就卖出去了...
不对味的呢???
放多久都没用...
一首歌曲的制作成本也不便宜...
这样加一加...扣一扣...其实我也没有赚很多...==
创作人在演艺圈里还是必须靠运气的...
当然还有人缘,自身条件,甚至看外表,谈吐....还有很多...
我在读大学了...
当然没有时间像之前这样...
可以一直去预约通告...
再加上我又不是海螺X-pro的创作人了...
自然不会有经纪人帮忙我到处去预约通告...
在创作界里...
我的名气真的不如从前...

下个月的全国2010创作大赛...
KINGSTAR音乐制作团队也会参加...
很有名的团体...足以跟X-pro对抗的团队...
是有点害怕...
因为他们派出来的创作人也不少...
有州冠军,全国冠军,甚至在中国,新加坡,台湾等等的冠军创作人...
X-pro好危险啊==...
虽然说我已经推出X-pro了...
但起码我也是他们培育出来的...也希望他们可以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