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该高兴还是...



今天搭了你的顺风车...


哈...


一直都那么仰慕你...


你真的很完美...


总是让人觉得无法接近...


但好突然...


我真的吓到了...


那么突然就在我下车前咬我的手...


是为什么...?


好奇怪==...


问你你也没给个答复...


说是个记号...


是什么记号啊==


老娘我可不擅长脑筋急转弯==


快疯了==


真的很在意...


有点高兴又有点忧虑...


好反常...


是我想多了吗...


平时我可是连站在你旁边都不敢啊!!!


站在你旁边更加显得我只是个小丑...


好突然...


很想知道...


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宝贝狗狗脚有问题了==
担心ing~~~
天天狂给他补钙质...
谢谢网友的祝福和关心^^
它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严重==...
还有谢谢要出给我医药费的RAY...
你有心我就很高兴了啦^^
这是美眉的照片^^
看它开心的叻~~~
谢谢大家对它的关心~~~
奉劝那些丢狗狗的人...
养了请别擅自丢掉...
你有朋友,父母亲,兄弟姐妹...
很多人陪着你...
但希望你知道...
只有你是它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